close

撇開前幾天整個很低迷的情況~
要來開心的聊這幾天的台北行

禮拜山晚上到了山上後
就把我的髒狗窩大肆整理了一下~
然後讓我爸幫我帶了一個新的櫃子~
總算不用把書全部都丟在衣櫥了XD

隔天幫忙整理系圖的東西之後
就被帶去新莊阿姨家了~
跑去吃了傳說中的"天下十六鍋"
這裡真的很厲害
鍋底真的有16種
雖然火鍋料不多
但是副食區真不錯^++++^

隔天中午跑去桃園阿姨家
又跑去一間壽喜屋(跟山上那間同名!?)吃飯
這是一間日式料理吃到飽
個人覺得不錯吃
不過感覺他的出菜速度太有效率了= =
因為每吃完一樣他下一樣幾乎就出現了
讓你來不及整胃馬上肚子就撐了......

然後下午就去找表姊(順便找我姪女~)了
八月中的時候
表姊生了一個可愛的女生
這小傢伙真是恐怖= =
一小時就要喝一次奶
還好喝不多
不然可能會被喝垮XD
不過他睡覺的時候還真可愛
一直亂動然後會發出奇怪的聲音XD
根據老一輩的說法~
床母可能很喜歡他喔XD
等我手機的藍牙接收器拜下來後
再貼到相簿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