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超級開心的!!!!!

打學弟隊的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

對我來說

學弟妹們的進步

反而會更激勵我

態度 是我覺得所有球技最重要的根本

愛排球 就會想進步

也因此 才能有更多的提升


昨天的比賽

我看到了學弟妹的進步

練球時的基礎

有漸漸的展現出來

接球接到指定位

噴球會試圖處理

甚至對方扣球

都還接的到

有什麼比這個還值得高興的事!!

就算可以開心的扣球

沒有延續下去

再怎麼強怎麼會打

對我來說都是沒有用處的


很開心見證了學弟妹們

踏出進步的當下

更希望未來

會繼續延續下去

讓這份開心

永遠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