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認知的差異

造成了行動的隔閡

偏偏又不能說出絕對的誰對誰錯

只能說

如果不夠被信任

觀念也無法成功的傳達了

也許大家都有該改進的地方

也許有該認清的事實

但是

終究只能讓我用一句不客氣的話來表達







如果沒辦法承受傳承的壓力
一開始
就不應該有想要換血的念頭





這是很實在的問題

進步

一定會有人是緩慢

而有人是快速的

態度亦然

一開始的態度

需要前輩的提攜

才能放寬心

當然

不思進取

的確是其個人的問題

但上面要給的不是壓力

而是提醒還有鼓勵

並不是上面是舊人

就不被重視

而是這是很實際的問題

我相信我在球場上的每一次上場

給予學弟妹的永遠只有鼓勵和建議

所以才會希望所有人都能做到不責罵的程度

我也懂他們欠罵的程度= =

但是

我還是只能再次提醒

身為前人 身為球場上的前輩

既然決定要加上這層關係

就要自己去承受

以最實在的言論

今天他們來了

已經是有誠意了

至少他們不會找理由躲起來不練球

言盡於此

希望你們都會懂

上面的 多點包容

下面的 多點上進

才有辦法讓球隊永續發展

好好想想 重新思考再出發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