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無名寫網誌了

越到後期

越覺得臉書跟噗浪很方便

小小的幾句話

不用長篇大論

就可以交代近況



最近有點奇怪

越靠近畢業的時間

好像什麼事情都越來越不想做

從來不會不小心睡過頭的上班

兩個禮拜內 連續睡死了兩次

也許是累了吧

但是 事不過三

接下來就認真的做完吧~



好長一段時間了

其實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我不是死心眼的人

就算是我所見

我也能坦然面對

只是 我不喜歡矇在鼓裡的感覺

當所知和所見的事實不同的時候

坦白說 我很混亂

也許 現在這樣

就是我們最好的相處方式

但是 我還是會有點難過

不過事情都發生了

或者說結束了

我也只能接受了

只希望妳能了解

坦白 絕對比隱瞞踏實



禮拜六

以睡過頭沒去上班開場

北海岸之旅出發

從山上到金山7-11

一路面對又阿來阿去

牙籤起童很經典XD

野柳行

上次去已經是國中的畢旅了

真是懷念

在裡面拍了很多瞎照片~

原來我還很童心未泯XD

金山吃鴨肉

每來必吃

這次終於吃冰淇淋店家了

大一時阿姨帶我們去吃

大四重溫舊味

真是懷念XD

往淡水繼續前進

途中好奇的看了測速相機

然後轉頭發現紅燈= =

來不及停就給他衝過去了

很好 爆衝一哥這名我背了

漁人碼頭

好久不見的電動間

北斗神拳機不見了

青春鼓王也消失

整個不知道玩什麼好

情人橋上休息片刻

繼續前往淡水老街

時間太晚依然沒吃到正宗阿給

巨無霸冰淇淋想吃的口味竟然也沒了!!

但是還是好玩XD

最後回到山上

賭香腸依然一勝一負

頂好買了一箱飲料

應該畢業前喝的完吧(笑)

於是北海岸之旅圓滿結束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學的美好時光可以繼續維持

但現實就是 我要畢業了

沒關係

我有目標 我希望留在台北

先勇敢的當完兵

再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我知道我會努力

即使未來是很不確定

但總是會有結果的

希望我所在乎的大家

都能過的好好的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