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才打這篇

可能是想拖久一點吧

這樣

才能不太早去面對事實吧(笑)

事實是

我確確實實的畢業了

明天要上台北拿畢業證書了

拿到他的時候

就確定要跟學校正式的說掰掰

離開學生的行列

變成校友了

我忽然開始想起

過去的所有回憶

第一次離開家鄉

第一次學習獨立

第一次開始打工

第一次夜唱夜衝

第一次投入排球

第一次嘗試告白

第一次...

所有過程都是成長

個性要大方不怯場

遇到事情要解決不要擺爛

喜歡的人要勇敢的去表白

想要的東西該努力爭取

然後

四年之前 四年之後

自己看自己

覺得真的大不同

不敢說有什麼值得炫耀

但 總算不枉費在外求學的意義

人生 學的不過就是靈性的成長

我想 我對自己有足夠的交待了

未來如何我還不知道

我正在一步一步的接近中

或許

某天的某件事情

讓我又往不同的方向去改變

期望每日新 又日新 最後發現

自己是一步一步的成長

最後的學生生涯

是值得回憶的

這點讓我非常慶幸

四年裡累積的友情

也是我最大的收穫

雖然我同意一個不爭的事實

人在人情在

但我相信

屬於我的好朋友們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還是朋友

最後

暫時的跟大家說再見

等著暫入陰間(就是當兵啦XDDDD)

待到還陽之日

我們再來好好的相聚吧^++++^

再見了 文化

再見了 台北

再見了 朋友

再見了 再見 一定會 一定要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