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些心情了

但這時候

卻想要說點什麼



最近

剛忙完連上各項演習

應該是比較輕鬆

但年底了

一堆督導就跟著來了

加上彈藥班其他人都返台去了

只剩我跟班長

簡直就是要搞死我

更慘的是

同事留了一堆爛攤子要給我處理

我都不知道要怎辦了= =

也許我不是很完美的人

但我自認工作能力並不差

但這樣搞下去

做不完的業務

巡不完的彈庫

聽不完的責罵

等不到的返台

心 隨著這些瑣事

越來越疲乏了

也許

不服輸的個性一直激勵著我

讓我堅持下去

但毅力並非無窮無盡

總有一天會被啃噬殆盡

這種複雜的情緒

讓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需要什麼

不堅強的堅強

也許需要一些鼓勵

提升自己的動力

只希望

明天會更好

只希望

明天真的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